「誰是葉倫,叫他給我出來!」手臂上有著龍的刺青,面惡的男子喊著我的名子


「你要找的人在那裡~麻煩請去外面談..」店長這個俗臘,不到一分鐘就瞬間把我拱出來


「你就是葉倫?」惡男子擺著凶狠的臉問我


「恩~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惡男子一拳揮過來,我的臉頰被他一拳擊中,眼鏡也跟著噴飛了,腦子好暈阿,接著又被他打了一拳肚子,不行了,我跪坐在地板


「我馬子說你在學校當料北阿,幹,偷告狀很屌,再有一次我就把去載到山上埋!」


我的頭好暈,他之後說的話我都聽不進去了,又被他踢了一腳,我趴在地上看著他離開店,店長蹲下來伏了我到椅子上


「葉倫,對不起阿,店長太沒用了..嗚..」店長在哭,真是脆弱


「沒關西..」


我不怪店長,個人做事個人當,如果店長沒把我拱出來,店被砸了,我會更後悔


下班後我特意從後門走,因為害怕走前門會被堵,想一想我還真是俗臘,沒本事還敢去亂告狀,咦,路旁有隻好可愛的小狗,去摸摸他吧


「唉,小狗,或許你能明白我的現在的心情,算了,跟你講你也聽不懂~」


摸著摸著,我發現我的手指顏色在改變,應該是這隻小狗太髒了吧,不對,在這麼髒也不會讓手指被染成這種顏色,奇怪,小狗怎麼死了?


我慌張的快步走回家,走到一半,我出現了一個想法,異變


異變?這是什麼,我似乎知道該這麼做,先是在腦中跟自己交談,然後提出異變


「阿~~~~阿阿阿~~~~」

 

身體好痛阿,肌肉正在不斷的壯大,身體也長出奇怪的毛,眼睛看的越來越清楚了,但是卻變成黑白的,附近的聲音也聽的一清二楚,頭好痛阿!!

 

「呼...好奇怪..」

 

似乎已經不在痛了,我走出巷子,準備要回家,路人看到我就呆住了,隨後尖叫並且拔腿就跑,每個路人看到我都是這個反應,真奇怪,不到5分鐘,這條街就只剩我一個人了


我四處找了找,找到了一面鏡子,這是什麼,整人鏡子嗎?我的臉怎麼像極了一隻狗?不,比起狗更像是長的像狗的狼,仔細一看,這毛色就是我在後巷摸著的那隻狗的毛色阿!!

 

這是怎麼回事,我應該去醫院一趟!不對阿!!去醫院會引起大騷動阿!!

 

「這是什麼FUCKING怪物!!」

 

我朝聲音那邊轉頭看去,是一個巡邏警車,上面的兩名警員都下車,並且掏著槍瞄準著我!!

 

「等一下阿!!我是人類!!請你們不要開槍!!」

 

「少騙了,你這個怪物!!吃子彈吧!!」

 

蹦的一聲,或許是聽力變好了,這個聲音對我來說極奇刺耳,子彈打進了我的左胸,但是很奇怪,只有感覺像是被輕輕打一拳,血也沒有流出來,我摸了摸傷口,子彈隨即掉了出來

 

看來是我的皮也跟著變硬了。

 

「這麼回事,這怪物竟然不怕子彈!!小陳,快去車上呼叫支援!!」

 

怎麼辦,她們要呼叫支援,完蛋了!!奇怪,在警車後面的那個人好奇怪,有著獅子長長的金色鬃毛,他在那裡幹麻?

 

「拜託,不要叫支援,我是人類阿!!」

 

「來不及了,你這臭怪物!!等等支援來了,就看你能檔下幾發RPG!!哈哈哈」

 

這警察還真惡劣,明明就跟他說我是人類了,咦,奇怪,車子後面得人勒?

 

「阿!!!!」

 

車子裡面的人在尖叫,擋風玻璃噴滿了血,這是怎麼回事?有個東西出來了!!好大隻,好像隻獅子,但是卻有人的身體,難道是跟我一樣的人?

 

「你是誰,難道是怪物同伴,別靠近我!!」

 

那個警察朝獅子人連開了好幾槍,似乎把子彈用光了,獅子人緩緩朝那個人走去,一巴掌就把那個人的頭給拍飛了!!!

 

「阿!!!!!」

 

我拔腿就往後跑,但卻被獅子人一下子追上,被他從後面抱住摔到一旁。

 

「放我走阿,你這個怪物!!」

 

「吵什麼吵,你自己也是個怪物阿!!!」

 

對吼!!!!!!我稍微冷靜了一下情緒,並且在一旁盤腿坐著。

 

「請問,你可以告訴我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嗎?」

 

「跟我來吧,先到我的住處,我在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你~」

 

獅子人用力一跳,跳到了五樓高的樓頂!!

 

「靠!!你怎跳上去了??」

 

「你也可以阿,用盡全力的跳起來吧!」

 

好吧,我來試試看,一..二..三..我跳!!好高阿,我跳的好高啊!!!在一瞬間我就跳到了頂樓!

 

「真是太酷了阿!!!我是超人嗎? 哈哈哈」

 

「你能做的還不只這些勒!你也能像我剛剛一樣把人的頭輕而易舉的拍飛阿!」

 

「唉~我好不容易忘記了剛剛的景象,你又從心提起來,媽的!!」

 

「好啦,趕快跟著我走八,對了,你教什麼名子,我叫萊恩」

 

「我叫葉倫」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