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瑞奇,我所住的世界是一個被黑魔王統治的世界,到處都是戰爭,弱肉強食,我的村子是在維爾特,阿力澤斯的最東部,唯一沒被

 

黑魔王侵略的地方,說是唯一沒被侵略,也只不過是因為這地方窮困,黑魔王沒興趣罷了,平常的工作是大老遠跑去圍澤斯,去做曠

 

工,今天也是跟往常一樣,跟爸媽道別後就出門前往圍澤斯。

 

往圍澤斯的路是一條被大樹圍繞的森林路,不管早上晚上,始終都是黑暗的,對外人來說或許會很可怕,但對維爾特的人民,這條路跟

 

本沒什麼。

 

走了許久終於看到了圍澤斯,我找了顆大樹,在樹下邊休息邊吃完我的美味早餐,吃完後邊起身去曠場了,去礦場必須穿越事集,那裡

 

買的東西非常有趣,再走了一段路,就到了名叫圍澤斯礦場的地方。

 

「今天遲到囉!明天在遲到就扣薪水!」

 

「對不起老闆,因為途中遇到了野狼,所以繞了點路,下次不會了..」

 

剛剛跟我說話的是奇諾,他是這裡的工頭。

 

走去儲存室,正要將鋤頭拿起時,一陣巨響,接著則是無數的巨響,我趴縮在地板害怕的等待巨響停止,過了大約兩分鐘,結束了,

 

我慌張的跑出去,發現礦山被炸的面目全非,到處都是大火,我到處張望,發現了工頭,並跑了過去。

 

「奇諾,這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「一切都完了,看來黑魔王要侵略圍澤斯,瑞奇,快回去你的家,帶你的家人逃到海邊,我會在那邊等你們,記得要快!」

 

我慌忙的跑著,跑的上氣不接下氣,但我沒停下來休息,我只想趕快跑回家,帶走我的妻子,不知道跑了多久,天色暗了,

 

我也跑到了家。

 

「辛蒂,快把東西收一收,我們現在要去海邊,把值錢的東西帶著,還有我的瑞澤刀呢?」

 

「怎麼回事?瑞奇?」

 

「黑魔王向圍澤斯進軍了,我們必須逃到海邊,奇諾會在哪準備一艘船!」

 

「怎麼會這樣,嗚嗚嗚」

 

過了一段時間,我們趕往海邊,我手始終握著瑞澤刀,深怕會在路上遇到魔王軍。

 

天色微亮,我們終於感到海邊,旦看到的影像卻是手上拿著刀,渾身是血的奇諾。

 

「奇諾,這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「阿,剛剛我絕得這艘船容不下老女人,我就一刀把我的老婆殺了,哈哈哈哈哈」

 

奇諾瘋了,我必須找機會殺掉他。

 

「你老婆蠻漂亮的,又年輕,她可以上船,剛剛好來玩3P,哈哈哈哈」

 

他這句話激怒了我,不能在忍了,我拔出瑞澤刀,揮出光斬,卻被奇諾用相同的光斬抵銷了,看來他的刀跟我的刀傷害力是差不多的

,傷腦筋,看來得要近身戰了。

 

「瑞奇你搞什麼,我的提議不好嗎? 我就讓你在這裡倒下吧!!」

 

奇諾老歸老,但動作卻非常迅速,非常快的就演變成近身戰了,他一刀從上面砍下,我將刀橫放抵檔了,刀出現裂痕,看樣子我的刀

 

還是比他的還要弱,我一腳將奇諾踢開,在近距離使出了光斬,奇諾照樣使出了光斬抵銷,他卻不知道我這招只是仰攻,我將刀從他

 

側頸砍入,把他頭砍下了。

 

「呼...沒事了,辛蒂..」

 

「辛蒂?」

 

我轉頭一看,看到了一堆黑皮膚,身穿黑灰色盔甲的魔王軍,正在圍繞著辛蒂,我嚇呆了,旦只是一下子而已,我立即對其中一個

 

士兵使出光斬,順利將他砍成兩半,只見其他士兵共同拿出捲軸,我仔細一看,是滅絕捲,這可是大危機,我衝上前想要阻止她們

 

啟動捲軸,但還是來不及,大規模的衝擊波朝我撞來,我被撞飛到一旁,逐漸的失去意識。

 

 

我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滿天星星的夜空,我爬起身環顧四周,看到了奇諾的頭,看來我還是在海邊,我站起來,看來辛蒂被

 

抓走了,我沿著繩子,爬上了停靠在海邊,奇諾的船,張起風帆,前往阿瑞拉俘虜營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解說:

 

奇諾刀是一種能將能量變成斬擊的武器,在阿力澤斯幾乎人手一把。

 

滅絕捲是一種能使出大範圍衝擊波的捲軸,傷害不到,但因為腦部受到震動,通常都會暈倒。

 

接下來補充簡易地圖:

 

 

 

 

地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