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關於一位最有希望成為魔兵長的男孩,所發生的故事,故事從此男孩被惡作劇脫下褲子開始!!!

 

「媽的,阿弦你再笑阿!!」阿洛紅著臉叫著。

「我是不能笑阿,露屌阿洛..哈哈哈哈!」阿弦扭曲著臉。

 

未命名 - 3  

 

只見阿洛一個飛躍踩上了桌子,再一個跳躍使出了飛踢,將阿弦踹飛,兩人的戰爭就從此時開始了!

 

阿弦站了起來拍拍屁股,怒氣沖沖的瞪著阿洛,兩人像是非洲大草原的獅子,為了鞏固男人的尊嚴而要出手時。

 

「鬧夠了沒阿,你們要打架出去打啦!」美蝶表情帶點可愛又有點可怕。

「吵屁阿巴婆,再吵一拳灌爆你的臉!」

「對阿!我跟阿洛的事不用你管,神力女超人~去玩你的沙吧」阿弦跟阿洛對看憋笑著。

 

2  

 

「哎呀!」阿弦的臉正中了一腳下壓攻擊。

「噗阿!」阿洛則是被一拳正中鼻梁。

 

「誰是八婆,誰是神力女超人,有種再說一次」她臉上帶著一絲微笑。

「沒有啦,我剛剛不是再罵你啦,哈哈。」阿弦邊笑邊揉著他的頭。

「神力女超人就是說妳啦,死亞美蝶!」阿洛不服氣的說。

「你有種再講一次!」

「亞..美.....ㄉ」話都還沒講完就用臉頰捱了迴旋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這裡是哪裡!」阿洛醒來說的第一句話。

「少裝了拉,你也才昏了半小時」阿弦拍著阿洛的頭。

「臭亞美蝶勒?」

「導師室阿,被老師叫過去訓話了吧」

阿洛聽到就立刻起身奔跑,不顧保健室阿姨的叫喊,走到了離導師室不遠的女廁停下了腳步偷聽著。

「我不是故意踢他的,我也不想踢他,嗚嗚」聽著聲音似乎是美蝶?

「都是那個死阿洛,以後都不要理他們就好了拉」

「林美蝶,對不起,剛是我的不對..」阿洛自以為很帥的靠著牆站在門口。

美蝶聽到眼淚就潰堤了,放聲大哭,推開了阿洛跑走了。

「咦!我剛都使用了奪命電眼道歉了!竟然給我跑走!」阿洛困惑著。

「你是笨蛋阿!」心儀打了阿洛一拳就拔腿去追美蝶。

 

「靠,是怎樣,我那麼沒魅力嗎?欸,同學,我不帥嗎?」阿洛拉著一個路過的學弟。

「沒有特別帥啦,普通拉普通..」學弟看著被實話打擊的阿洛一動也不動,就默默的離開。

 

 3 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迴旋踢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